編者:許博傑律師

民眾在進行車禍案件諮詢前,要準備整理些什麼資料

1.書面文件資料例如事故研判表或鑑定報告、道路事故現場圖、事故照片、收據(醫療費、看護費、車資、汽機車維修費等)及醫院診斷證明書、起訴書等等。

2.確認現在案件進行的情況可以跟承辦員警確認對方目前有無提出刑事過失傷害的告訴?是否在警察或檢察官有無做過筆錄、開過庭等等?也就是說確認現在車禍案件進行到何階段?
→如果有做過筆錄、開過庭,請您回想當時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看了什麼東西?
→是否有跟對方私下或是在區公所調解過?雙方提出的賠償金額多少?

3.當事人是確認車禍的當事人是誰?例如加害人外,是否是開公司車?

4.保險公司是確認自己的強制險或加重險保險公司是哪家?有無保到保險?對方是否有領過保險金或其他錢?

準備整理好上述資料事項後,再諮詢會更具效率喔!
聯絡方式062512036;0906541685指定許博傑律師諮詢
當然相約來所的話要準時赴約喔
如果臨時無法出席 也要打電話告知

→→→不要讓律師空等喔!
→→→當然你做了這些功課,律師也是要先做功課準備!
→→→所以不是問一下律師而已,也因此要跟民眾酌收諮詢費用

臉書粉專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ajaylawyerTN
個人網站 https://ajaylawyer.wordpress.com